深圳市马西德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

印前制版旗舰企业的发展历程


深圳市马西德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常年从事印刷制版设备的供应,公司本着持续发展,不断**的理念,二十二年来,始终走在同行业的前列。

近5年来,随着印刷制版CTP技术的发展,深圳市马西德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与日本网屏公司合作,经两年多的测试和用户高产能使用,我司MV-T88C型CTP热敏冲版机,已经被网屏(中国),网屏(美迪亚)联合认证为其合格配套产品。

随着印刷技术的不断革新,印刷制版行业已经从传统制版逐渐向CTP数码制版过度。为适应时代的发展马西德威已经与日本爱信科技株式会社共同合作,将全自动连续晒版机MV-1000 I 系列推向市场。此系列产品能够满足普通PS版任意曝光面积不同格式灵活组合,降低生产成本的需要。

随着印刷环保新课题的提出,深圳市马西德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莱先生,又把目光投向与欧洲、日本的技术合作。目前已经与日本东丽合作无水冲版设备,与意大利公司合作生产制版设备废液处理装置。

不断革新,永续发展是我们不变的动力,我们将紧跟印刷行业潮流,为您提供更加环保,更加上等的产品。相信,有了您的支持与关注,马西德威的明天将更加美好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一篇:暂无
下一篇:公司搬迁通知
img40
Copyright© 2003-2024  深圳市马西德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  版权所有   电话:销售专线:86-755-27161126 售后专线:86-755-27161036 传真:0755-27191818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34区上川二路17号宝银大厦B座4楼 邮编:5181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