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搜索
联系方式
产品目录
公司新闻

把喷绘广告卖到埃及去吧!

       埃及国际广告展览会(DIGI SIGN AFRICA )是北非地区规模*大、国际化水平*高、专业性*强、举办*成功的广告行业盛会。DIGI SIGN AFRICA 是由北非地区*大的展会组织者中东贸易展览公司(MTF)主办,MTF是埃及历史*悠久,经验*丰富的展览公司之一,凭借其十余年的办展经验,完善的服务理念赢得了坚不可摧的行业主导者地位。DIGI SIGN AFRICA 2008 展会有200多家企业参展,分别来自法国、德国、意大利、中国、日本、韩国、土耳其、美国、比利时等32个国家和地区,吸引了9000多名专业观众参观洽谈。上届展会效果非常的好,根据展会调查,98%的企业会继续参展,59%的参展商表示会扩大参展面积。

2010埃及国际广告展规模将进一步扩大,以满足更多参展企业的需要,预计参观观众将超过12,000名。业内人士认为,DIGI SIGN AFRICA 展会是代表非洲及中东地区先进水平的广告盛宴,不仅有*先进的广告技术、材料、设备,更有*前沿的广告设计理念和方案,是广告产品和广告服务展示和贸易的*佳平台,是打开非洲及中东地区*有效的销售渠道。

【市场概况】
◇埃及是阿拉伯国家人口*多的国家,埃及自由市场经济为其国内创建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经济环境。
◇开罗是埃及首都,非洲和阿拉伯**大城市,是整个中东、非洲和阿拉伯地区的政治、经济和商业中心,也是欧亚非三洲的交通枢纽。
◇2007年埃及成为中东地区*大的喷绘市场,因而也是中东地区喷绘设备和喷绘材料*大的销售市场。
◇LED应用领域范围相当广泛,在埃及目前已应用室内外广告标识、屏幕显示、交通标志、广告与室内外照明等,现有在埃及使用的LED产品主要进口来源为中国大陆,中国已成为北非地区LED产品的主要进口国。LED应用在非洲的需求和市场潜力巨大。

【展品范围】
◆广告制作技术设备及材料 ◆雕刻、标识、标牌技术设备及材料 ◆打印机及耗材
◆数字印刷喷绘技术设备及材料 ◆展览展示、POP及商用设施 ◆LED、霓虹灯、大屏幕、显示及应用设备  
◆城市节能照明技术设备 ◆新媒体技术设备,创意**设计产业


注:1、《把喷绘广告卖到埃及去吧!》一文摘自《中国设备网》,由炫彩喷绘重新整理;
      2、如有任何广告制作疑问,请致电:,82427371.
Copyright@ 2003-2024  深圳市炫彩广告喷绘有限公司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