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搜索
联系方式
产品目录
技术文章

喷绘机的维护方法

      
喷绘机的维护方法
.  电脑彩色喷绘机结束喷绘后,在操作软件里点击自动散喷按钮。
.   短暂停机之后,需先打印喷头测试块,检查喷头状态。
.   如果有堵头的现象,使用吸尘器或清洗液清洗喷头后方可继续喷绘制作。
.   在关机之前,先打一个喷头测试块,确认每个喷头正常喷墨。
.   关闭喷绘机后,用清洗液清洗喷头表面。
.   然后在喷头板上覆上一层塑料薄膜(注:请事先确认薄膜与所用油墨之间不会起任何物理化学反应),使薄膜紧贴喷头表面,如保鲜膜。
.   **天在开机进行大幅面喷绘制作之前,取下保鲜膜,检查电源电压和各接插口是否正常。
.   开机后,打印喷头测试块,检查喷头状态。
.   如果有堵头现象,使用吸尘器或清洗液清洗喷头后方可喷绘。
节假日的维护
.喷绘机的维护方法及喷头的保养:
   1.在喷头拆下前先打一个喷头测试块,拆下后用喷绘制作专用油墨清洗液忽然针筒把喷头中的油墨排除,并尽量把喷孔打通,应对喷头进行分类,把好的和有堵塞孔的喷头分类,以便在浸泡后重点清洗。
   2.用专用清洗液浸泡,喷头应竖直放置,浸泡的液位应刚到喷头进墨孔位置,并把进墨孔浸没在清洗液中。(*好信号插口部分不要碰到清洗液,并需注意喷头浸泡时间不能过长)
   3.上班后,喷头安装前,先检查喷头,用针筒和清洗液排除喷头中浸泡过的清洗液,在一次检查喷孔,并用棉签擦干净喷孔,直到打通为止。
   4.*后把干净的喷头置于干净的清洗液中,在用针筒倒抽清洗液,可把喷头中过滤网上杂物抽掉。
   5.特别注意:在喷绘制作时,喷头使用前一定要将信号插口上的清洗液擦干。
 .喷绘机的维护方法及保养:
 1.电脑彩色喷绘整机的清洁,分别把各个部位的灰尘擦干净,要用吸尘器把电控箱内堆积的灰尘吸掉,用防静电的软毛刷轻轻的把运动板及电脑机箱内的PIC板上的堆积灰尘**。
 2.把道轨擦干净,抹上机油,在抹上润滑油脂(绿油)。
 3.要在导轨的滑块上用润滑油枪在加油孔注入润滑油。
 .喷绘机的维护方法及墨路的保养:
 1.如过滤器完好,只需把喷头的插接塑管用纸胶带封口,可防止灰尘进入。
 2.过滤器的清洗,拆下后排除油墨,用清洗液浸泡后并在超声波清洗器中振动半个小时以上,在用压缩空气从出墨口吹入排除杂物,可重复多次,直到畅通为止。
 .开机前的准备工作:
 1.先擦干净导轨,抹上机油。
 2.检查接地线和和零件的电压应小于一伏。
 3.检查电源电压和各接插口是否正常。
 4.在安装喷头小电路板时,一定要先检查16根插针不能有歪曲.移位现象,全部正常后才能插入喷头上。
◆注:深圳市炫彩广告喷绘有限公司专业制作各种喷绘广告,若有需要敬请来电:
Copyright@ 2003-2024  深圳市炫彩广告喷绘有限公司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