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品搜索
联系方式
产品目录
公司新闻

英各大媒体看好2010年广告市场并做出乐观预期

      

英各大媒体看好2010年广告市场并做出乐观预期
      据英国《泰晤士报》报道,进入2010年,英国媒体广告市场逐步好转并呈现出上升之势,各大媒体集团均对今年的广告市场作出了乐观预期。
  镜报集团预计,今年的总体营收将好于去年。其国内性报纸广告收入已连续两个月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,这是自200712月以来**出现如此好的局面;地区性报纸广告营收虽然还在下降,但降幅已收窄至10%以内。
  媒体投资管理公司英国群邑集团表示,鉴于去年12月广告市场的平稳发展,集团对今年广告营收的期望指数调高了两个百分点。主导英国电视广告市场的英国独立电视台新任总裁阿奇·诺曼认为,其广告市场增幅将在4%左右。广播公司和出版商对今年的广告市场也都持乐观态度。
  然而,也有业内人士指出,镜报集团总体广告销售自2007年以来已下降了35%,英国电视广告整体收入去年下降了11%,再加上互联网对传统媒体广告份额的持续侵蚀,英国传统媒体广告业务今后的路并不好走。

注:以上资讯转自中国新闻出版网/报
Copyright@ 2003-2024  深圳市炫彩广告喷绘有限公司版权所有